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以及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6:36:13      作者:梁伟俊   图片:梁伟俊   发稿排行榜 

为了给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保持党组织生机活力。2020年11月16日晚19点,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于教学楼808举行。此次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黎秋鹏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袁萌、全体党员以及7位发展对象参加大会。

支部大会第一部分首先讨论李子潍等7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问题。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入党的动机及其信仰,之后入党介绍人汇报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结合组织审查及本人谈话,支委会认为发展对象的双亲及其本人无政治问题,历史清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和党中央在政治上保持高度一致。根据到会所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上述同志的不记名投票结果,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大会决议,全票通过接收李子潍等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接着由组织委员带领7名新的预备党员同志上台,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一起庄严宣誓。一句句入党誓词在教学楼响起,最后念出宣誓人名字的时刻,庄严而又神圣。

大会第二部分为预备党员转正环节,讨论谭功浩等7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主要优缺点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培养人再分别汇报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考察意见。经讨论与无记名投票,大会同意谭功浩等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党支部书记袁萌进行会议总结。她指出,由于疫情影响,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很久没有线下组织活动,如今我们支部又接收了新鲜血液,感到亲切而又激动。她鼓励学生党员们要继续认真努力,同时也希望党员们可以在未来的生活中不仅挑起自己学习工作的重担,同时也要挑起党的重任,为党、为自己的理想不断进步、奋斗终身。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消防涉及你我他,宿舍环境靠大家 下一条:我校现代农业研究院院长王明星教授率队到花都区开展《花都区盆景产业发展规划》编制调研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