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新生班会暨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1:10:28      作者:彭国苗   图片:彭国苗等   发稿排行榜 

10月10日晚上,自动化学院2020级各班在教学楼组织召开了新生首次班会暨安全教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2020级各班班主任、助班及全体新生。

此次班会中,各班班主任或助班首先上台发言,提醒同学们要及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到学习放松两不误;要增强班级凝聚力,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要树立安全意识,防偷防骗、防自然灾害、防新冠,呼吁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提高对网络安全、宿舍安全、人身安全的认识,做好安全防护。

接着,各班的新生学子们逐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个人籍贯、性格与习惯,展示了自己的特长与兴趣,表达了自己对于美好大学生活的期待以及对于未来发展的规划。然后各班进行班级负责人的选举,参与竞选的同学上台发言,通过投票每班选出两到三个负责人。

最后,各班班主任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把握光阴,自立自强,树立自己的目标并坚持不懈为之奋斗,创造出属于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自动化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他们在仲园能够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成就自己的人生辉煌。至此,自动化学院2020级新生班会暨安全教育会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他山之石——体验式案例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系列报道(八十五) 下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留英学习生活分享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