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2020年迎新 特别的时间遇见特别的你

发布时间:2020-10-12 23:16:47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10月10日晚7:30,资源与环境学院辅导员熊雪老师、全体团学干部以及志愿者在白云校区杨楼401室召开迎新动员大会,会议由该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张景铜主持。

会上,张景铜同学首先对志愿者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随后,熊雪老师对迎新当天的工作做了以下要求:一是志愿者们整体的精神面貌非常重要,希望大家能够将自己最热情的一面展现出来,积极地为新生及家长服务,做好答疑解惑,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二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遵守纪律,精诚合作,遇到困难积极支援,共同把迎新工作做好;三是新生入学第一周是宿舍盗窃、食品安全、上当受骗事件的高发期,希望大家提醒新生对于上门推销的不明人员要注意提高警惕,不要轻易被人套取个人信息等,尽可能确保在食堂就餐、注意保管好个人财务等。

10月11日清晨六点,在天空刚开始蒙蒙亮时,该院团学干部与志愿者们就来到大本营,为即将开始的迎新工作做最后的准备。2020级新生助班们也已准备好提供给新生的物品,在大本营翘首期盼着各班小萌新的到来。

上午8点开始,我们陆续迎来了可爱的小萌新们!他们在志愿者们的带领和帮助下顺利报到和入住。阳光下,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的身影,为我们的迎新工作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上午,我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尹汉萍副书记及辅导员熊雪老师在我院新生接待处对我院的现场布置及接待工作进行了指导,有助于我院迎新工作更加秩序、效率的进行。

中午时分,学校程萍校长、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朱立学副校长、张文峰副校长等校领导带队来到我院新生接待处视察新生报到情况。

下午五点左右,在全体助班、团学干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迎新工作,助班、团学干部及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展现了热情友好、积极向上的自己,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开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