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助理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20:26:11      作者:管理学院团委   图片:管理学院团委   发稿排行榜 

9月4日晚,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助班培训会在腾讯会议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丽,2020级辅导员陈舒恬,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助理班主任(以下简称“助班”)出席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助班负责人邱权钲主持。

会上,陈舒恬首先介绍了新生工作不同阶段的内容和侧重点。她提到,助班应多关注新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增强与新生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及时对新生进行正确的价值引导,给予新生更多的温暖与陪伴。随后,陈舒恬从班级管理和与老师沟通方法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特别强调纪律管理和班级干部培养的重要性。

2019级新生助班代表林莹琦、张泽钦则分享了他们过去一年助班工作的经验和感受,就助班工作经验与新一届助班们进行交流,力求助班们能更好地开展新学年的工作。针对以上内容,各位新任助班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江丽、陈舒恬热情给予回答,会议间气氛浓厚。

会议最后,江丽进行总结讲话。她表示两校区的管理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各位助班需要团结协助,互相配合,加强与班主任、辅导员的交流与合作。对于接下来即将开展的迎新工作,她要求助班应提前做好准备,了解好新生各方面的情况,跟进新生的动态。最后,江丽表达了对助班工作的支持和鼓励,提出对助班未来工作的期望。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促进了2020级助理班主任对于自身工作和职责的认识和理解,为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工会组织庆祝第36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种下乡村希望的种子,期待产学共进的萌发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