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3 22:18:15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3语音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院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主持。

首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院长李磊分别为荣获外国语学院2018-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与会人员对这批在岗位上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创先争优的先锋模范表示热烈祝贺。

接着,吴小玲从从严治党、狠抓思想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对近两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在座同志的付出与奉献。同时,吴小玲结合落实“三年行动计划”,从落实师生党员集中学习、党员模范作用及奉献意识、党建工作制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深入群众谈心以及“双带头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我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希望与会同志必须重视并改进。

最后,吴小玲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角色意识,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推动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不断转变党建工作观念,高标准落实党建各项工作;二是要聚焦学习,提高自我,全面增强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是强化党建引领,聚焦立德树人开展系列活动。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党建活动,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有效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关党委完成首批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培育项目立项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