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22:09:06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3语音室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军峰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外国语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以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主持。

会上,何军峰为在座人员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人士基本构成情况,并指出我校是统战特色鲜明的学校,以何香凝先生参与创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简称:民革)为例,详细介绍了我校各民主党派的发展特色与亮点。何军峰指出,十九大之后,党建工作受到高度重视,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工作十分重要。二级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让民主党派人士有更多参与学院重要活动和重大决策的机会,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在凝聚共识及参政议政方面的优势,为学院、学校的教学工作做出贡献。

接着,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为在座民主党派人士介绍了学院近期在教学、科研、人事等工作上的近况与进展,重点提出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各项党建工作评比与考核中取得了突出成绩,肯定了民主党派教师在其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吴小玲对党外人士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党总支一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不断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切实改善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加强领导,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对民主党派教师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共同维护学校学院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和良好形象,切实维护好民主党派教师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发挥优势,增强履职意识,立足岗位做奉献。三是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携手共进谋发展。

各民主党派教师围绕学校教学方面的硬件设施以及学院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学风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从强化管理、促进内涵发展等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解决问题的思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报道”主题党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