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疫情之下慰初心——自动化学院电气191国际班与英国龙比亚大学网络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03 17:53:13   宣传-自动化学院   作者:程丽   图片:程丽   发稿排行榜 

疫情之下慰初心,自动化学院电气国际班的师生于6月2号晚8点——10点通过腾讯国际会议连通了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师生们,利用网络空间,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会议由自动化学院电气191国际班班主任王克强院长与英国龙比亚大学Johnson Zhang共同主持。会议主要有两个议题:一是龙比亚大学教授JayHoy为仲恺学子带来全英文的课程体验;二是师生之间就学习、文化以及政策进行讨论交流。

JayHoy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简愉快的专业知识课程体验,同学针对课堂知识进行了提问,JayHoy教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课堂氛围轻松愉快。

课程体验结束后,两地师生之间讨论交流。龙比亚国际学术交流总监Murray解答了同学关心学习、文化政策的问题,已赴龙比亚的同学也介绍当地气候、校园环境、饮食文化。疫情环境下,师生之间进行线上沟通,抓住每一次沟通交流的机会来锻炼自己,互相鼓励,更好地调整自我,勿忘初心,继续学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统一战线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不负青春 砥砺前行----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