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面对面,手把手服务毕业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做实做细就业及派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16:45:56   宣传-信息科学与技术   作者:邓艳桃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0年6月4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准备,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批返校毕业生。当日,该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带领学生工作干部及党员教师志愿者值守南区服务值班点。

该院全体学工干部当日全部驻点南区办公。学生返校后,第一时间先在教师党员志愿者值班点签到,并收取学生近14天的《返校学生体温登记表》,然后到该院学生工作办公点进行资料领取。辅导员老师面对面、手把手指导毕业生使用“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进行就业派遣,改派申请、就业信息上报填写,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服务每一位毕业生。学生报到完毕,还需要在返校群里进行“三个签到”,即出门签到、到校签到、离校签到,保证精准掌握学生从离家到离校全程的轨迹,做好学生返校管理。此外,该院还为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礼物。

此前,该院已通过腾讯课堂召开年级大会对毕业生进行教育,内容包含了理想信念教育、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感恩教育、安全和文明离校教育。该院学工干部通过PPT给毕业生详细讲解了离校相关手续、就业和派遣政策,进行返校温馨提醒,保证毕业生安全、健康、文明离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不负青春 砥砺前行----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