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花开半夏,砥砺前行——计算科学学院三大组织换届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15:18:35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充分发挥学院学生组织在学生工作中的核心作用,将优秀的工作精神和态度传承下去,优化团委、学生会、青协组织队伍建设,加强学院学生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我院学生队伍全面发展。计算科学学院于2020年5月28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三大组织换届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廖蕃,以及三大组织副部以上的学生干部等。

首先,辅导员廖蕃老师讲述近期各部门工作状况并表扬了各部门成员的奉献精神。老师讲述了自身经历,期望我们能在工作中磨炼自己,在实践中成长,并且鼓励学生干部能继续为学院工作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更好地将工作思路和想法继承下去,希望各部门能更好的发展下去,并感谢各位学生干部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

然后,郭肖明书记以“情怀、责任、收获”为主题分享了她的十多年的经历,鼓励大家继续当学生干部,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学院的工作,一起“共商院事”,将优秀的工作精神和态度传承下去。

郭书记讲到,她曾经大一到大四都充当着班级、学院的学生骨干,参加了三次暑假的社会实践,每次都能得出不同的感悟,不断地接受锻炼和挑战,在简历上自豪地写下自己组织、策划的活动,自己在学校中做出的事迹。接着郭书记还讲述了在校工作经历,如举办了“假如再给我四年的”访谈节目、校运会啦啦队的安排工作、仲明助学金的授礼仪式等等,解决了各种难题,在工作中不断地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在付出中收获。郭书记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工作,在工作中不仅能收获友谊,更是综合素质的提升和锻炼。

人生须知负责任的苦,才能知道尽责任的乐。郭书记给我们分享了她的工作方式和方法,每项工作井井有条,各类工作都总结了要做什么,要怎么做,条理分明。郭书记还提及到他带出来的学生干部,无一不是优秀的人,并以此鼓励我们继续充当学生干部,做好当下,有所传承。“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郭书记讲到,作为学生干部的我们,要相信自己能做得更好,在工作中不断进步,让工作更高效,顶住困难,守住学生工作的基础,带好新人,共克时艰。并提到未来将加强团建和干部培训。

最后,郭书记希望有经验的学生干部带头做好换届传承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添砖加瓦。彰显了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动作用,坚持有为才有位,突出实践实干实效,最大限度调动和激发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的动力活力,大力发扬了新时代的担当精神,忠于职守,创新实干。希望大家砥砺前行、共克时艰,待到20级新生血液汇入后计科院将更美好。“感谢你,用青春浇灌了计科的成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关爱自我,拥抱快乐——计算科学学院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暨交流会 下一条:精准施策 精准帮扶——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攻坚”方案专题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