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精准施策 精准帮扶——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攻坚”方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13:48:23   宣传-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陈燕敏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30日晚,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攻坚”方案之精准施策,精准帮扶专题会议在腾讯课堂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讲人系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王正梅老师,院长舒绪刚老师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王正梅老师首先从生源地信息核对、档案去向、户口去向、报到证使用、派遣方案、就业信息、诚信还贷等方面进行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政策讲解,接着详细解答了有关毕业生毕业和就业工作的相关问题,强调档案及报到证的重要性。王老师还鼓励各位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先就业再择业。最后王祝福同学们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9779

接着,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舒绪刚老师作了重要讲话。舒院长以自己工作经历为例,通过对比数据和资料,指出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比较严峻,但基层中微小企业就业空间较大,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增长才学,锻炼才干。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攻坚”方案之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一对一帮扶等举措来促就业。最后舒院长希望毕业生们树立信心,树立对自己四年所学的知识有信心,对化工行业的前景有信心,相信大家通过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百日攻坚,跑赢就业最后一公里。最后舒院长祝愿2020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道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一帆风顺,向人生更大的目标奋勇前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花开半夏,砥砺前行——计算科学学院三大组织换届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纪委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第七组开展网络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