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10:12:41   离退休处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离退休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強自信、建功业”活动方案,结合离退休党员情况,扎实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強自信、建功业”活动,党总支通过党员微信群上传学校党委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強自信、建功业”活动方案、《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追授王烁同志“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要求党员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畅谈学习感受。

5月27日,离退休党总支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会,组织党总支委员、党支部正副书记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进行专题讨论。大家认为,王烁同志是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我们学习榜样、行动的楷模。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危难时刻、重大关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学习他心系人民群众、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舍小家为大家,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心用情用功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学习他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苦干实干能干善干,坚定扛起职责使命,努力创造一流成绩,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大家表示,通过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信仰和行动指南,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严峻斗争和重大考验面前锤炼党性、砥砺品格;要牢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把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成效体现在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行动上;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工作岗位职责,改进工作作风,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会上,在职党员干部对照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和精神境界,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七个方面特征的重要论述要求,进行个人对照检视,找出自己差距和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园艺学生党支部党小组召开先进事迹分享会 下一条: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园艺园林学院园艺党支部向榜样学习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