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园艺园林学院园艺党支部向榜样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9 10:07:07   宣传-园艺园林学院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5月26日19:30,园艺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的专题座谈会。

聂恺阳老师向全体党员讲述了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并强调了本次座谈会学习的目的和方向,她提出了以下两点:第一,希望全体党员以王烁同志为榜样,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时时处处事事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第二,希望全体党员向王烁同志致敬,时刻怀有感恩之情,牢记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中,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随后。学生党员们就王烁事迹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吴丽冰同志认为:“作为大学生党员的我们,也应该深刻地认识到,‘奋斗’‘奉献’这些跟年龄没有任何关系,无论我们是入党一年、两年还是预备党员,这些都不是我们站在那些战士背后的理由。”张卓宜同志认为,“王烁同志身上彰显了战疫路上年轻干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优秀品格,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转化为行动力量的先锋形象,我们应该学习他信念坚定、恪尽职守的实干精神”。张庆威同志认为,“在国家最需要英雄的时候,他披上白色大褂去往最危险的战场,在大难当前不退缩勇往直前,是新时代最美的逆行者。”杨伊彤同志讲到,“从他身上,我看到了他用行动战绩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伟大,我看到了他用青春生命兑现入党誓言的无私,我看到了他的不凡。我们要学习王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崇高精神和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向王烁同志致敬!”

会议最后,聂恺阳老师强调学生党员们在向王烁同志学习的同时,要始终牢记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无论是在今后的学习或工作中,希望每位党员能够具有独立的思考能力,清晰地判断能力,创出优异的成绩,努力成为自己所在领域中的好榜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线上学习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