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从榜样中汲取力量——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工专业学生党支部 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05-24 17:45:50   宣传-环境科学与工程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3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工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开展了“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 专题学习会,引导学生党员以王烁同志为榜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党支部书记蔡晓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先进典型学习宣传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典型是触得到的标杆”,先进典型承载着时代的主流精神诉求和价值取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王烁同志就是主动担当作为、奋勇抗击疫情的先进典型、时代楷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他用行动和成绩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蔡晓力老师强调,支部所有党员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毕业生党员要深入一线锤炼党性,扎根基层担当作为,在扎实工作、努力学习、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弘扬王烁同志的崇高精神,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引起了党员们的广泛共鸣,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不懈的努力和奉献中实现生命的价值。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战“疫”一线党旗飘 ——机电工程学院迎接第一批毕业生返校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线上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