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召开线上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4 15:01:39   宣传-经贸学院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日常管理、教育、服务等各项工作,5月23日上午,经贸学院通过“腾讯会议”视频会议平台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老师、院长方凯老师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二梅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二梅老师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督导会议精神,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对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部署,并详细安排了经贸学院谈心谈话实施方案,通过实施对我院学生全覆盖、无一遗漏的“谈心谈话”,准确掌握每一位学生各方面情况。教师和学院及时了解学生思想波动和行为,对相关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增强服务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她指出一定要关注学生、实时掌握学生基本情况、落实落细防疫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线上思想政治教育、感恩教育、责任教育。要高度重视学生动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缓解学生焦虑情绪,继续积极推进学生资助工作和征兵工作。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老师就疫情防控期间经贸学院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挑重担,坚决做好本职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做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通过本次会议,使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要求,创新工作方法、灵活应对突发情况,不断加强对学生的政治领导、思想引导、情感疏导、学习辅导、行为教导、就业指导等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从榜样中汲取力量——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工专业学生党支部 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及就业指导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