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第十六届仲园英语演讲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20 17:05:00   宣传-外国语学院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在疫情期间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于5月14日下午3点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举行第十六届仲园英语演讲大赛复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36名参赛者脱颖而出参加复赛。出席本场比赛的教师评委有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黎珂老师、黄薇老师、江楚池老师跟辅导员邓永权老师。学生评委有潘澎伦、颜艳淘、何秋璇、张燕蕾四位同学。

本次英语演讲大赛主题为:为爱发声,以声战疫。复赛题目则是:During the outbreak of COVID-19,some people make excessive profits by hook or by crook, while some apply to be a volunteer to help others. What is your idea of the life during the epidemic?

在演讲过程中,选手针对公众在疫情期间的表现侃侃而谈,声情并茂。大部分人演讲时配合肢体动作,强化演讲效果,享受比赛过程。选手们通过指出疫情期间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就如何解决问题进行演讲,他们肯定志愿者为疫情作出的贡献,表示每个人都应尽己所能参与到抗疫志愿活动中。此次复赛为观众讲述疫情期间当代青年是如何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深刻体会当代青年的爱国情怀与赤子之心。

在同学们精彩绝伦的演讲之后,本次第十六届仲园英语演讲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后疫情时代”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职业规划与心理调适讲座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心理院会顺利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