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线上教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2 10:54:36      作者:城乡建设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20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线上全体教工会议,对近期学院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就毕业设计、毕业答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除三位上课的老师外,其余悉数参加。会议由学院卓献荣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松林引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重申了《关于返岗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返岗工作的补充说明》的规定与要求,强调了每位教职工遵守疫情防控纪律,严格执行请假制度。他还要求大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学院副院长吴全科就教学工作进行安排。他表示开学至今学院的网上教学工作开展顺利,并且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继续保质保量完成接下来的相关教学工作。他还就毕业生返校后的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方案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吕建根副院长针对科研工作,告知大家今年学校的科研政策和管理办法将会进行较大的改动,希望大家及时关注,并且对科研项目和基金的申报变化进行了解读。刘小海副书记进一步强调了班主任工作职责,积极召开班会引导学生适应网络教学,稳定学生情绪;并且呼吁各位老师积极发布就业信息和研究生调剂信息,助力毕业生的就业和考研工作,同时希望每位老师熟悉应急事件处理流程,为学生返校做好准备。

最后,学院院长卓献荣作总结讲话。他表示,网络教学要求老师们要千方百计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引导学生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老师们除了完成日常教学任务,也应当积极参与教研室的其他工作,如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审核评估工作等;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完善师资结构,为学院的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参军报国,无上光荣——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动员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党课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