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监督执纪专项检查整改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21 10:58:42   管理学院   作者:姚少霞   图片:姚少霞   发稿排行榜 

3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监督执纪专项检查整改动员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主持。

柯锦泉首先带领全体党总支委员认真贯彻会议第一议题,针对性地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结合实际,对党内监督的总则及主要内容进行诠释和解读。

对标上述学习内容,柯锦泉通报了学校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第三检查组对管理学院党总支检查的反馈意见。针对所存在的关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落实等五方面问题,党总支委员结合本职工作,纷纷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如定期召开党总支会议,落实会议第一议题,加强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的联动,加强业务与党务的联动,加强党总支与基层党组织的联动等。随后,各党总支委员表态发言,将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尽快形成方案,按照方案,条条落实,切实落实整改责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用心战疫|自动化学院心理委员积极参加疫情心理防护线上培训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学委线上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