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战“疫”进行时,青春勇担当 ——外国语学院组建第一批返校工作组

发布时间:2020-02-16 22:50:59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仲字【2020】3号文)等文件要求,外国语学院动员学生党员及主要学生干部组成第一批返校学生队伍,按照学校通知,做好比本院第二批返校同学提前4天返校的准备,协助学校及学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积极报名参与提前返校工作。最终,学院结合学生健康状况、居住地远近、年级专业分布等情况,初步确定以下32位同学作为第一批返校候备人选:

英语171叶米雪 中共党员

英语171向静怡 中共党员

英语171胡燕珊 中共党员

英语171蔡舒仪 中共党员

英语172黄志威 中共党员

商英171高丽如 中共党员

商英171李 佳 团员

商英171王自龙 学生干部

商英172韩颖琳 学生干部

商英172陈雪芸 团员

日语171丘思伊 团员

日语171李文杰 学生干部

日语171刘双凤 中共党员

英语182刘振声 中共党员

英语182蔡诗曼 中共党员

英语183颜碧桃 中共党员

商英183廖创兴 中共党员

日语181黄玉盈 中共党员

英语183谢彩燕 学生干部

英语183黄舒蓝 团员

商英181冯榕超 学生干部

日语182朱峰仪 团员

英语192龙楚茹 学生干部

日语191周华婷 学生干部

日语172 邵铭豪 团员

英语192李泳娟 学生干部

日语191傅佳茵 学生干部

英语192林福枝 学生干部

日语193许家豪 学生干部

商英193欧家炜 学生干部

商英193李 琦 学生干部

英语193郭嘉丰 学生干部

此外,感谢以下2016级毕业班学生主动请缨协助学院防疫工作,但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暂不安排毕业班学生返校。名单如下:

英语161王镫葵 中共党员

英语162吴梦婷 中共党员

英语162林捷琪 中共党员

英语162李燕纯 中共党员

商英163郑舒漫 中共党员

英语162霍钜轩 团员

英语162陈奕虹 团员

英语162李春蕊 团员

商英164钟桂丽 团员

抗击疫情以来,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响应各级党组织的号召,严守纪律,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不乱出行,不提前返校;注重预防,增强疾病防控意识;坚定信念,共克时艰;科学规划,不负光阴。如今开学在即,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并做好周密安排,学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全院上下万众一心,共同战“疫”。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在此号召全院学生学习他们服从指挥、勇于担当的精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朱立学副校长指导城乡建设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寒假家访行,资助暖人心——外国语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