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召开视频会议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0-02-11 21:22:03   管理学院   作者:姚少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视频会议,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邓保国主持。

邓保国传达了学校防控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一方面要做好自我防控,另一方面要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提前做好8周在线教学计划,并于3月2日正式上课前联系学生,做好在线教学测试准备。

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对我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管理学院于1月25日晚上成立了以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辅导员为主体的防控疫情工作小组,先后制定了《关于做好我院师生返穗情况统计和居家隔离观察工作的通知》(管字[2020]02号)、《管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管学字[2020]01号)文件,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清醒认识、绝不大意,组织动员力量、采取最有力措施,制定周密方案,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本院师生身体健康。

随后,班子其他成员就如何在开学前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和党员、学生工作的正常开展做了详细的部署,确保学院的工作有序进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寒假家访行,资助暖人心——外国语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