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3 16:06:43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0年1月10日,基于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校级教改项目“工作室模式下实践教学基地群建设”,工业设计系与法国达索集团SOLIDWORK服务商终点科技(KeyPoint)购买正版大型工程设计软件SOLIDWORK企业教育版合同签约,我院得到了达索SOLIDWORK服务商终点科技(KeyPoint)鼎力支持,给予巨大优惠价格购买60套正版企业版工程设计软件4年的使用权。达索SOLIDWORK服务商终点科技(KeyPoint)&品索设计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深圳终点科技公司的三位领导,品索设计有限公司四位领导以及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的分管实践基地建设的刘太雷副院长,学院科研建设的曹武副院长,工业设计系主任杨汝全,学院骨干教师曹小琴博士,系副主任翟橙老师。

签约仪式中,刘院长表示:从大的方面来讲,国家提倡校企合作;而正好我校也希望通过这种合作方式培养高水平的可用性人才。

据了解,当前社会竞争激烈,需要抓好教育质量,采取与企业合作的方式,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校企合作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校企合作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

达索SOLIDWORKS服务商终点科技(KeyPoint)的领导表示,公司在校招时感受到学生对大学所学的专业就业的迷茫,希望学生在大三大四的时候能有更多的机会进入企业实习感受自己所学的专业。

同时,品索设计公司的代表提到:公司的整个分部在教育模块开发的领域,打造的是一个基于全流程设计的学习平台。公司这两年也是贴合着国家的政策跟更多院校产教联合、教材开发,不断与其他企业建立关系,目的也是为了搭建企业与院校之间的桥梁,给学生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就业空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宿舍走访及贫困学生党员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科技处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