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粤北省委旧址

发布时间:2020-01-09 10:15:15   宣传-经贸学院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1月4日,经贸学院党支部书记邓勿、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眉带队教职工党支部赴韶关参观粤北省委旧址。

粤北省委旧址是我省目前发现尚存的新中国成立前的省委旧址,是在党的领导下,广东人民革命斗争的历史见证,意义十分重大。粤北省委旧址陈列馆完整的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的历史功绩。“红色祖屋”——五里亭旧址,展现了共产党人始终不改初心、百折不挠,坚持在粤北开展对敌斗争的爱国主义情怀。

经过本次参观学习,使大家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和启发,收获颇丰,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加强自身党性的修养,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开展系列技能培训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先烈阮啸仙故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