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12-17 19:40:33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朱佳、谭浩泉   图片:谭浩泉   发稿排行榜 

12月10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02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尹彩霞主持。

首先,尹彩霞老师对黄文秀同志的感人事迹做了简单介绍,然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选集《黄文秀:“不获全胜 绝不收兵”》的视频。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毅然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到贫困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投入到脱贫攻坚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与会党员噙着泪水看完了视频,心情无比沉重,既为这个年轻的生命感到惋惜,同时也被黄文秀同志高贵的精神品质深深感染。刘锐锋同志说:“黄文秀同志放弃“小我”选择“大我”,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坚决担负脱贫重任,为脱贫攻坚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我们应该向她学习,向她致敬。”郑佳彬同志说:“看完了黄文秀同志事迹的视频后,我倍受感动!我将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自己更多应有的贡献!”

最后,尹彩霞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强调,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希望全体党员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用青春热血践行信仰初心,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

会后,支部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系举行教育思想大讨论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