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9-10-09 10:05:59      作者:邓艳桃   图片:邓艳桃   发稿排行榜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仲党字〔2019〕52号文,以高质量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于9月26日下午召开党总支委员及党政联席会议,落实该院主题教育方案。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主持会议。

与会成员首先进行了“大学习、大讨论”,总支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两篇讲话,现场进行了激烈的学习讨论。

接着,会议对学院主题教育方案的“大调研”进行了安排落实:一是设定“书记院长接待日”对来访来电进行接待;二是各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等一线进行调研,现场查看、查找问题,调查人员严格填写《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基层情况调研记录表》;三是召开各类人员座谈会,多方听取意见及建议;四是发放调查意见表,听取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最后也讨论了学院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管理、使用等问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城乡建设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