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15:24:29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要求,9月19日下午,经贸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5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主持,经贸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经贸学院党委总支书邓勿传达并解读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邓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此外,邓勿书记强调,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调研,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认真制定经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邓勿书记明确,要以党的建设和学院的建设发展的新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师生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推动学院的建设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出席学工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长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