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9-22 11:45:29   宣传-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宣传-化学化工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19年9月20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海珠校区英东楼A111举行。学校副校长田允波,校规划处处长周新华,学院院长舒绪刚,副院长冯光炷、陈循军,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副书记严丽纯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出席了会议。

本次见面会由邱树华书记主持。他首先热烈欢迎新同学加入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大家庭,接着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并为研究生新生介绍认识了学院的各位导师。

周红军老师做为导师代表发言,关于如何有意义的度过研究生三年,给了学生“听、说、读、写、做”五字建议,结合科学研究的特点,赋予这五个字新的含义;并祝福研究生新生都能够有意义的度过研究生三年。

19级研究生新生代表赖锐豪发言,作为本科就在仲恺就读再报考本院的研究生,他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并表态自己在研究生就读阶段要坚守梦想,不断质疑和探索,追求创新,保持自律。

最后,学院舒绪刚院长对入学的22位新生选择化学化工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同学提出以下希望:能秉持刻苦创新的精神,严谨拼搏;坚守学术道德,不造假,不抄袭;按照学校要求完成研究生学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共三大会址和农讲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