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民进仲恺总支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优秀会员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6:36:59      作者:民进仲恺总支   图片:民进仲恺总支   发稿排行榜 

2019年9月9日下午,民进仲恺总支在艺术楼101会议室成功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优秀会员颁奖大会”,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钟伟青、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民进省委专干以及我校民进组织的会员共20多人出席会议。

大会由副主委蔡业统主持,主委许平作2018-2019年度工作汇报及新年度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会议同时提出如何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和指导下,调动广大会员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为迎接建国70周年、政协成立70周年发挥党派成员的积极作用。钟伟青、何军峰两位领导分别做了讲话,对我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的同时也提出期望。

大会围绕着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强国的精神,在隆重庆祝教师节、弘扬爱岗敬业精神的同时,也表彰民进总支2018-2019年度的优秀会员陈睿、吴彬、张远文等三位会员。这是民进仲恺总支第一次评选优秀会员的活动,这评选活动将每年一度坚持下去,必将对广大会员如何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热心会务、积极参政议、双岗建功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同时也对组织凝聚力的进一步加强、对会员参政议政热情的进一步提高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春涛.艺林”讲堂第三讲:踏实教学 无怨无悔 下一条:中秋佳节月,共度团圆节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新生中秋文艺晚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