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中秋佳节月,共度团圆节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新生中秋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3:40:33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张柏杨   图片:廖寅洛   发稿排行榜 

为使新生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9月24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运动场举办了“中秋佳节月,共度团圆节”2019年中秋文艺晚会。该院辅导员熊伟、王澜珂、全体新生教官及2019级新生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新生辅导员熊伟老师对新生表示节日的问候,同时,他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以展现机电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演出开始,能源194班邓诗萱同学以一支精彩舞蹈引爆了全场的热情。一首脍炙人口的《海阔天空》,大家纷纷跟随着音乐唱起歌来,整齐有力的歌声在操场上悠扬。我院2018级郑小流同学表演的双截棍以其精湛的技艺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晚会到了中场,师兄师姐们拿出了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水果,大家在草地上席地而坐,一边吃着水果一边赏月。期间,几位19级新生同学们自告奋勇,轮番献艺,好不热闹。整场晚会精彩不断,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成都》,让大家不禁想起同在圆月之下的家人,“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同学们默默为家人们送去祝福。

在全院四大学生组织的共同努力和相互配合下,军训的新生们在这个中秋之夜过得别样精彩。“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愿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发扬仲恺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军事训练中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上好大学“第一课”。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民进仲恺总支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优秀会员颁奖大会 下一条:情系新生 夏送清凉——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送清凉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