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7 10:19:18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陆小玲   图片:熊伟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7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梅州市平远县召开了2019年党建专题工作会议。该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丁力行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从学院党组织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及成效、存在不足等方面对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剖析,并就下半年党建工作思路及安排进行了部署。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以“双创”工作和“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注重统筹结合,不断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促进了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事业的健康发展。他同时指出,学院党建工作仍有不足,并分别从党员、支部、党总支三个层面提出了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张书记强调,学院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部署要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重点,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规范组织建设和提升组织力,推动全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随后,该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马稚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玉梅,机械电子系副主任白振伟,仲恺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钟天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攀,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张日红6位教工党员,分别以“基层党组织建设”、“双创工作目标建设情况汇报”、“人人都是创新者——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与思考”、“保持党员本色——我与“仲大”共成长、近现代史纲要的基本线索”、“以学科竞赛引领创新人才培养”为题,以PPT汇报的形式做了党建工作微分享。


张书记在总结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学校胜利召开了第五次党代会,学校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全体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形势,明确了下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和任务,接下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求实创新、勇攀高峰,为全面完成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据悉,本次机电工程学院前往梅州市平远县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是在党建引领下,紧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旨在深入基层,加强乡村振兴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打开学院教学、科研发展新局面,积极为新时代我国乡村振兴战略落细落实贡献“仲恺智慧”和“仲恺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专家团队前往平远县深入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和对接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到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