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4 18:07:06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1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海珠校区科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主持。

会上,邱书记宣读了《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仲宣字[2019]11号),并进行相关工作部署。邱书记强调,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和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准确把握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经验和学校今后改革发展的战略目标、工作思路。并对下阶段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做了部署。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是第一步,接下来参会人员要进一步加强自学,下学期在三个层面进行层层深入学习:系的层面由系主任宣讲学习,党支部层面由党支部书记宣讲学习,班级层面由班主任宣讲学习。

通过层层深入学习,确保全院师生深切领会党代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把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转化为思维习惯和实践行为,立德树人,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科研水平和管理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邱书记还传达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精神,要求党员师生认真学习、领会活动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找短板,找差距,加强学习,努力实践,进一步提高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同时,暑假来临,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仲有梦”三下乡实践团队开启第一天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与海珠区素社街道党工委举行结对共建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