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与海珠区素社街道党工委举行结对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4 12:56:26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党建工作共融共建7月12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与海珠区素社街道党工委结对共建座谈会在海珠区素社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素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晓斌、党政办主任张海文、党建指导员莫丽行和张春瑜;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党总支副书记石利刚、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凤兰、园林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昱静、园艺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明祖等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晓斌副书记介绍素社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近年来,街道工委全力推进规范化建设、品质化发展,提升“素社家园”党建工作质量和党建工作特色,健全工作体系,充分发挥街道党工委“龙头”作用和“素社家园”党群服务中心纽带链接作用,统筹推进社区党建,驻街单位党建、新兴领域党建有效融合,构建“素社家园”党建工作新格局。特别“红宿舍党建集党务、宣教、服务、文化4大功能为一体,逐步打造成为集约、开放、共享、惠民一站式党建综合平台,充分发挥基层党建战斗堡垒作用。

园艺园林学党总支书记陈晓玲介绍了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园艺园林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并结合双方的优势和特色,在党建工作、同育人和专业文化交流等方面提出共建的建议。

双方就高校与街道结对共建事宜进行热烈的讨论。双方通过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党建教育基地,在共建中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将高校与街道结对共建项目打造成为基层组织合作、街道治理的模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暑假“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