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6-22 16:30:33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在马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翁礼成主持。会上,党总支书记翁礼成、院长蔡立彬、副院长秦抗抗分别作了学习辅导。

翁礼成书记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进行学习汇报,强调学习党的理论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战斗力,加强政治建设和站位。

蔡立彬院长对照2017年的《普通高校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讲了2019年《普通高校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的变化,以及为落实习总书记3.18讲话精神出台的《广东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行动计划(2019-2021)》,特别强调相对于广东省的行动计划,我校也制定了相应的行动计划,共17条。

秦抗抗副院长对《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和《教育部 2019年工作要点》等进行了学习汇报。

通过此次学习,马院全体教职工对党的政策和精神有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明确党员在工作中的带头模范作用,增强责任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不忘初心,坚守诚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完美落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