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2 14:51:25   管理学院   作者:新媒体运营中心采编部 黄婕 柯锦泉 江丽 陈舒恬   图片:新媒体运营中心采编部   发稿排行榜 

6月18日晚,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以“请回答2015”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副院长邓保国,党总支副书记江丽以及辅导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管理学院D-Core舞团带来的精彩舞蹈《Kill this love》中拉开了序幕。会上,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视频——《大学时光回忆》,跟随毕业生们一起回忆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随后,各类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一首浸润时光的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一段带着水墨画风的古典舞《书简》,热闹的中场游戏以及一曲恋恋不舍的《后来的我们》,为整场毕业生大会增添了许多亮色。在现场互动环节中,毕业生们也纷纷上台分享了他们大学四年的收获、成就和遗憾,诉说自己大学四年难忘的故事。

少顷,两位主持人依次邀请了三位老师上台与同学们互动。2015级辅导员叶韬向在场观众分享了个人的大学感想,道出了自身留校工作的初衷。江丽就“人最应当具备什么品质”这一问题提出了三点看法:一是态度,二是保持学习精神,三是要善于学习。而对于“如何看待成功与失败”这一问题,柯锦泉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大家应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以平常心看待结果。另外,他还亲切地向我们分享有关自身职业梦想形成的趣味往事,并告诫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为此不断努力、积累经验、提升专业技能。

各类精彩的表演与互动之后,邓保国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上台致辞。他慷慨激昂地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冀:一是希望他们掌握学习的能力并养成合作的习惯,二是希望他们保持着勤勉实干的恒心和敬畏规则的诚心,三是希望他们拥有胸怀天下的情怀,担负起新时代伟大的使命,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最后,他赋诗一首作结,祝愿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们展翅翱翔。

最后,大会在一曲安静悠远、愁绪萦绕的《送别》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毕业生大会的举行,不仅为管理学院毕业生提供一个交流和互动的平台,更让他们带着对母校的温暖回忆步入社会,砥砺前行,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校党委邱亚洪副书记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首次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