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举办全国外语教学大赛预赛

发布时间:2019-04-16 09:13:16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和第三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青年教师英语讲课大赛,外国语学院于4月14日下午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3室举行了预赛。

学院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共9人参加了比赛。评委根据评审标准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与教态、教学效果等四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现场评分。在10分钟现场授课过程中,各位选手全情投入,教学内容生动丰富,教学组织严谨有序,教态自然大方,富有激情。经过一轮激烈比拼,周佩虹、章心怡、邓慧瑶、黄敏等四位老师荣获一等奖。

赛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教授根据选手现场表现,结合自身多年教学工作经验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李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和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青年教师竞赛对于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具有重要作用。

本次获一等奖的四位老师中,章心怡及黄敏两位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广东赛区比赛,而周佩虹及邓慧瑶两位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农林院校青年教师英语教学大赛。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认真准备,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他山之石——体验式案例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系列报道(六十四)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挂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