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19-04-15 22:29:57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教学实习基地是高校课堂教学的延伸,是高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场所。4月1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到广州澄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国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澄然环境公司负责人,国环环保公司负责人,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刘晖副院长分别为基地揭牌。

校企双方就安排学生实习进行了洽谈,两家公司均表示非常愿意接纳我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前往实习。按照协议,今后在同学与企业双方自愿的情况下,将在基地开展实习实训活动,内容涉及环境环保工程服务、检测化验实践应用、污水废气处理等。通过相关活动,将会有效提高学生的行业认知能力与专业实践能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全国外语教学大赛预赛 下一条:“充实生活,提升能力”——自动化学院举行学科竞赛经验分享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