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党校第七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4-04-15 13:55:31      作者: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3日上午,学校党校第七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分别在白云校区图书馆1号报告厅和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开班。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碧珠和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曾献尼分别出席开班典礼并讲授开班第一课。党校教师代表,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负责发展党员工作的辅导员和42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分别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礼彬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小玲主持。

开班典礼上,黄碧珠、曾献尼以“奋力跑好历史接力棒,铸就新时代先锋力量”为主题给党校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汲取信仰力量,学好用好党史。希望学员们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任务,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是提升理论修养,砥砺政治定力。希望学员们始终葆有对党的事业的绝对忠诚、以身许党报国的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堪大用、担重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三是牢记使命担当,争做时代先锋。希望学员们要勇挑重担、堪当大任,扎根基层、注重实践,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服务社会中锤炼过硬本领。

本期培训班分两个教学班进行,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专题研讨、 自主学习等形式,共12个专题、24学时。其中,白云校区教学班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负责,海珠校区教学班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负责。承办本期培训班的两个二级学院党委均设置了“党员志愿服务岗”,负责维持教学秩序及相关服务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4年广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校级选拔赛 下一条:宋垚臻书记赴南沙调研校地合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