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代表在省公办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获女子单打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3-03-21 15:38:48      作者:校工会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8日,2023年广东省公办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协办。来自全省23所公办高校及省教育厅、省建行的代表共100多人参加活动。

举办本次比赛,是我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目的在于动员全省高校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更加重视并参与体育运动。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充分发扬努力拼搏、顽强进取的体育精神,经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女子单打第三名。

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我校与兄弟院校的体育活动交流,充分展现我校领导率先垂范,发挥体育活动在品德教育、身心健康、审美素养、健康生活习惯养成等方面的多元育人功能,真正将“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中的“体育强健计划”落到实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巾帼展才艺 逐梦绽芳华”——学校举办女教职工花艺设计大赛暨才艺展示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