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周秉德女士一行莅临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0 11:06:47      作者: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 刘斌   图片:宣传统战部 程方艺   发稿排行榜 

3月17日下午,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创始会长、周恩来总理侄女周秉德一行来校交流,中央警卫局原副局长高振普、郭沫若之女郭平英、孙平化(中日友协原会长)之女孙晓燕等一同莅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陪同周女士参观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

在参观过程中,周女士等人饶有兴致地回忆了廖仲恺、何香凝与周恩来、郭沫若等共产党人自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起携手战斗的历史场景,以及新中国建立后在周总理的领导下,郭沫若、廖承志、孙平化等人为发展中日民间友好往来、促成中日邦交正常化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建议纪念馆加强对现藏于日本有关史料的搜集利用。

周女士等驻留期间,张文峰副校长还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成绩和愿景使命,希望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给予学校办学事业支持与帮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作为广东省第三轮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接受广东省教育厅正式授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