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荣获2022年广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2-12-03 11:48:21      作者:校团委 谢君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团省委发布《关于表扬2022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集体及个人的通报》,我校荣获2022年广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同时,星星之火小分队(动物科技学院)、阳光筑梦乡村振兴服务队(自动化学院)荣获广东省“优秀实践团队”称号;梁开华、黎静、林巧云、吴舒敏、肖睿思、冯湛杰共6位师生荣获广东省“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称号。

2022年社会实践活动,学校共组织发动634支队伍,参与总人数17880人,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在以传统团队为单位开展社会实践的基础上,继续开展以“互联网+社会实践”的新模式,鼓励师生“云组队”“云调研”“云访谈”等网络形式,结合“返家乡”实践活动、“镜头中的三下乡”等系列活动,组织开展了理论普及宣传、党史宣传等。引导学生结合所学专业,深入农村、了解农村、扎根农村,共同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在中青网、南方都市报等各大媒体进行报道,社会影响较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主办的《菌物圈》(Mycosphere)期刊入选广东省高质量科技期刊建设项目 下一条:学校召开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