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21:17:03      作者:研究生处 张睿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张真子   发稿排行榜 

9月22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允波,研究生工作部(处)部、校团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以及72名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田允波发表讲话,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在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构建和谐校园、创新品牌活动、推动组织建设、繁荣校园文化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勉励研究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殷殷嘱托“要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他对研究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强国担当;二是增长知识见识,勇于开拓创新;三是培养奋斗精神,团结服务同学。

熊友华在开幕式上致辞,预祝本次大会顺利召开,并指出本次会议是研究生会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的一次盛会。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校要努力搭建研究生健康成长平台,更加务实与聚焦到研究生的发展需求、学业需求、职业需求、兴趣需求和生活需求,进一步展示研究生群体形象,展现群体能力,激活群体潜质,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莹莹作《接力百年征程,践行服务宗旨,努力塑造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第八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李玲玉、蔡宏迪、钟君当选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研究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白卫东表示,大会在校党委和省学联的正确领导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的细心指导下,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充分发挥了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的重要职能作用。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立足学校未来建设与发展的实际情况,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推进研究生会的深化改革,努力根植同学,代表同学,成为同学想得起,找的到,靠得住的学生骨干,使我校研究生工作更上一层楼,展现仲恺研究生的骄人风采。

大会在振奋的《光荣啊!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仲恺学子中入耳入脑入心,党委书记宋垚臻开讲2022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参赛团在2022俄罗斯金砖国家未来技术技能远程国际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