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五次纪委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1 09:47:09      作者:纪检监察室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0日下午,学校纪委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五次纪委全委会议。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参加,纪检监察室专职干部列席。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监察专员李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李海燕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9月9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四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海燕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高度凝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深邃思考,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深刻阐发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我们开启了“思想之窗”,开辟了“复兴之路”。她强调,纪委委员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广大党员干部中的引导性、标杆性作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纪委全委会第一议题的重要内容,以开展集体学习交流的方式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领学行动,坚持以学为基,行为本,把为学当成提升自身执政能力的修炼场,做到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永葆党的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条款,并研究了有关违纪事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参赛团在2022俄罗斯金砖国家未来技术技能远程国际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