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校舍安全和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8 09:13:33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强化我校校舍安全和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学校成立校舍安全和燃气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领导小组组长张文峰分别于9月5日、9月7日带队,与学生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教学科研基地等小组成员开展海珠校区、白云校区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9月5日上午,张文峰一行对白云校区办公楼、食堂、配电房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认真仔细查看,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报警器是否安装,操作规程是否规范,应急预案是否完善,燃气管道、阀门等部位是否存在私自改造、锈蚀老化、油污渗漏等隐患,特别是燃气报警器、燃气金属软管、燃气连接部位等关键环节是否合格合标。

9月7日上午,张文峰带队对海珠校区办公楼、学生宿舍、实验楼、配电房、食堂、施工场地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张文峰认真询问食堂人员、实验室人员操作培训和掌握应急处理措施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风险隐患现场进行指导整改。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排查校舍安全、燃气安全总体情况,存在安全隐患并建立整改台账清单,及时消除校舍和燃气安全隐患,夯实校园安全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工会举办中秋节冰皮月饼DIY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