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工会举办中秋节冰皮月饼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10:34:30      作者:工会 池泽宾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中秋节日氛围,9月初,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三期“喜迎二十大中秋庆团圆”冰皮月饼DIY活动。

人月两圆,浓情相伴,月饼制作活动得到广大老师积极响应并报名参加。学校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亲临活动现场并与教职工一起制作冰皮月饼。

制作指导老师通过讲解本地节日传统习俗以及月饼在中秋节的意义,并详细演示月饼制作的方法和技巧,就制作过程中如何揉面团、包馅、放入模具内按压敲打成型等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细致讲解。听完讲解后,大家迫不及待跃跃欲试,教职工之间相互探讨,互相分享各自的制作方法和技巧,现场其乐融融,一个个精美的月饼就成型了。“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贻”,教职工吃上一口做好的月饼,一同盼未来,满怀“人月两圆”的美好希冀。

此次活动既促进教职工会员和谐邻里关系,又传承本土优秀传统文化,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一直以来,校工会竭力为广大教职工会员服务,开展广泛多样化活动,丰富教职工会员文化生活。接下来校工会组织将继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满足教职工会员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当好教职工“娘家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开展校舍安全和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共同抗疫,仲恺青年在行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