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茂名开放大学领导一行来校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10 18:12:29   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8月9日下午,茂名乡村振兴学院院长、茂名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董艳清一行到学校进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工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接待了董校长一行。

交流会上,朱立学对董校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发展前景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董校长介绍茂名乡村振兴学院和茂名开放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状况。其后双方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工作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致敬农科人暨《摇钱树》35周年” 全媒体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条:宋垚臻书记调研粤东地区农村科技特派员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