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给纪检监察专职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4 13:17:40   纪委   作者:尹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在教学楼409会议室,为全体纪检监察专职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本着学先一步、先学一步的学习原则,李海燕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代表第十二届省委所作的《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工作报告精神。李海燕指出,报告具有严密的理论逻辑和鲜明的政治导向,主题鲜明、主线突出、内涵丰富,有突出政治性和思想性,深刻把握报告的理论逻辑对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意义重大。

李海燕要求大家自觉学习省委书记李希的报告、省纪委书记宋福龙在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在十三届省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四个表率”,即一是在政治担当上做表率;二是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做表率;三是在履职尽责上做表率;四是在作风建设上做表率。李海燕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贯彻省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敢于担当,严明党的纪律,严守纪律底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获批牵头建设“科创中国”特色水果产业服务团 下一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校党委书记宋垚臻为联系党支部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