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海珠区委书记蔡澍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21 16:38:41      作者:党政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7日下午,海珠区委书记蔡澍、副区长庄承汶带领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统计局、区规划资源分局、滨江街道相关领导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程萍,党委常委、副校长林俊睦、朱立学、张文峰和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学校规划建设、学生实践与就业、人才住房和子女入托入学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林俊睦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程萍校长对蔡澍书记亲自带队指导学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工作得到历届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程萍校长就当前学校发展过程中的相关诉求进行详细说明。一是关于海珠校区规划调整问题,希望既能从形象上体现优良红色基因,又能满足现代化发展需求;二是关于海珠湿地合作事宜,希望湿地在学校教学、试验、科研等方面发挥力量;三是关于学生就业问题,希望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四是关于人才住房和子女入托入学问题,希望在人才政策上释放更多红利。

蔡澍书记表示,服务、助力学校发展,既是区委区政府的责任,也是区委区政府的初心;学校发展,未来可期、大有作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是海珠校区与白云校区双轮驱动,但根在海珠,海珠区委区政府会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更优质的保障。蔡澍书记与相关领导就学校发展的诉求进行细致了解,给出明确指导意见,提供全力支持。

会议最后,我校领导以热烈掌声对蔡澍书记一行现场办公并卓有成效地解决我校提出的相关问题表示衷心感谢。当前是学校加速发展、推进高质量建设的关键期,学校会提振发展信心与决心,凝聚海珠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与国家共命运 成就人生价值”——学校举行首场“企业家进校园”讲座 下一条:仲恺学子在广东省第九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夺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