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迎难而上,精准发力——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15:44:33   学生处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和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抢抓当前就业工作关键期、冲刺期,进一步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于6月10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允波、林俊睦、张文峰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就业指导中心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垚臻主持。

宋垚臻强调,要迎难而上、精准发力,切实做好冲刺期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提高信心,多措并举,精准服务,确保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督导指导,全力防范就业工作风险隐患。

程萍就紧抓就业冲刺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推进当前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当成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提高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三是要抓住重点人群,做好帮扶关怀和心理辅导。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伟东作学校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进展情况报告,详细介绍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业促进周”、“就业工作百日冲刺”等活动的开展和落实情况,并针对就业冲刺期的工作提出了相关措施和建议。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汇报了学校2022届研究生就业进展情况。自动化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作为二级学院代表分别作本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经验分享和问题剖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新增7个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广东省教育厅助学办在我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调研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