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仲恺运动代表队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07 11:08:32      作者:体育部 王雨薇   图片:   发稿排行榜 

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激烈开战。我校运动代表队在5月24—30日期间分别参加乒乓球、网球、啦啦操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乒乓球队共派出9位参赛队员参加本次近80所高校参与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参赛项目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在两天激烈的比赛中,每位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进第二阶段,最让人振奋的是,统计211班蔡丹纯同学取得了女子单打(甲组)第五名的好成绩;动医182班苏铭信和周婉怡同学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辛娟娟老师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称号;我校在本次乒乓球赛事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牌。

除了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外,领队黄继珍和教练员辛娟娟的全程陪伴也给了运动员强有力的支持。赛后,运动员们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更激发了对乒乓球的热爱,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所有运动员会以坚强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继续为下一次赛事做准备!

我校网球运动健儿们经过5天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体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农业与生物学院植保183陈树萍同学荣获女子单打第五名;自动化学院电气国际191黄健恒同学荣获男子单打第五名;计算科学学院信计181徐洁怡同学与城乡建设学院城规193覃泽鑫同学荣获女子双打第五名;经贸学院投资192丁煜泽同学与城建学院土木181麦晋豪同学荣获男子双打第五名。

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由教练员李尚胥老师、李岱峰老师、刘远超老师带领18名参赛队员分别参加花球啦啦操项目和爵士啦啦操项目。

在教练组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之下,校健美操啦啦操队初露头角,分别获得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啦啦操竞标赛花球啦啦操项目和爵士啦啦操项目第八名、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预赛有氧踏板预赛第七名的好成绩。

赛后,运动员们表示参加省大运会比赛就是一次大开眼界的机会。在为劲旅赞叹喝彩的同时,也要思考自身不足,在一遍又一遍的练习中追求完美,才能为下次的顶峰相见做更加充足的准备,取得更高荣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肖更生副校长一行赴连山开展校地合作调研 下一条:机电学子在“沃德杯”第七届国际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