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2 15:47:35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校领导宋垚臻、程萍、李海燕、肖更生、田允波、林俊睦、朱立学、张文峰,校党委常委、党委部门和二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宋垚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宋垚臻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李希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入分析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要求,切合广东实际,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期盼,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

宋垚臻指出,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省党代会”)是在广东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更高的起点上对全省工作进行了全面谋划。全校上下务必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省党代会贯穿的主题主线和部署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省党代会蕴含的重大发展机遇,深入学习、抓好落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全省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作出“仲恺贡献”。

宋垚臻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部署好、落实好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对标对表、牢牢把握省委“1+1+9”工作部署中的重大机遇、重要任务,进一步找准中央要求、省委安排与仲恺实际的结合点和突破口,通过迅速开展调研、制定切合实际的具体举措,坚决将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学校工作全过程、各领域,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运动代表队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仲恺—潮州—中山校地三方携手创新开展人才需求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