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第五轮校级重点学科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09:34:59      作者:发展规划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17日,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第五轮校级重点学科验收评审会。校长程萍,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更生、林俊睦,发展规划处、相关学院领导、学科负责人和学术骨干出席了验收会,会议由肖更生主持。

程萍向莅临的校外评审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专家们一直以来对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程萍指出,学科验收是对校级重点学科过去四年建设成效的总结,是做好下一轮校级重点学科布局的基础,对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学校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全力将我校学科建设水平推向新高度。

肖更生在总结发言中对各重点学科近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近年在学科建设资金投入、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开展的改革,其成效在学科建设成果汇报中得到充分体现。下来,各学科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更新观念,继续挖掘学科优势,凝练学科特色,强化学科队伍建设,争取重大课题,汇聚重大成果,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感,切实解决学科发展的难题,为学校更名和申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上,13个校级重点学科带头人逐一围绕学科建设总体情况、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交流合作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回答了评审专家的提问。评审专家组着重从学科发展定位、学科方向、学科特色凝练、学科队伍结构、人才培养、典型案例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学位外语联盟考试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