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率队赴省农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17 19:04:14      作者:党政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实施,探索院校合作新模式,5月16日下午,学校校长程萍、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更生率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赴广东省农科院交流座谈。广东省农科院院长陆华忠,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亚玲副院长易干军、何秀古及院属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陆华忠院长对程萍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省农科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尽快将框架协议合作内容细化、落地实施。程萍表示,希望双方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重大平台共建、重点学科建设、教学实践基地打造、研究生联合培养、科技成果申报等方面的合作,为广东省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此次与省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成功联合申报农业农村部华南果蔬绿色防控重点实验室(试运行)是推动双方深入合作的良好契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资源共享力度,为粤港澳大湾区农业科技创新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程萍一行前往省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调研参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率队前往省农科院植保所洽谈合作 下一条:学校参加广东省预制菜产业联合研究院成立大会暨预制菜团体标准发布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